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绯闻女Zoey疑遭早年男友泄出床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7:15
岑洁仪
岑洁仪

  “美味天使”岑洁仪(Zoey)自从与台湾音乐才子陶喆传绯闻后,人气急升;但人红却是非多。早前Zoey报称收到带有恐吓成份的电话短讯,日前有媒体收到一张疑似Zoey的床照,相中女子与男友甜蜜地咀嘴。向Zoey求证,她否认是相中人,更表示怀疑自己得罪人而遭到作弄!她说:“我不会拍这种照片,肯定是有人恶作剧。”她思量一会后再说:“这几年只有一个男友,应该不会发生这这样的事情,除非是再之前一个吧”她欲言又止,说:“其实最多也就是去生日派对抱抱或亲亲脸颊,这些都很平常呀。”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