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热播《李白》杀青 王茂蕾抽空看《孔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3:45
王茂蕾最新造型照
王茂蕾最新造型照

  近日,大型年代电视剧《故梦》正在东南卫视热播中,剧中饰演溥仪的实力派演员王茂蕾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日前,他刚刚结束另一部古装大戏《李白》的拍摄,由于《孔子》上映的影响,如《李白》《孔子》等一系列伟大古人传记式的作品备受关注,掀起一股热潮。

《故梦》王茂蕾剧照
《故梦》王茂蕾剧照

  作为东南卫视的开年大戏《故梦》的播出带领观众走进中国近代史上一段较为曲折的时期,全剧以陈坤饰演的陆天恩为主线,通过陆天恩所在的豪门大户陆府的兴衰,展现了清朝末年,国将不国的暗淡历史。剧中王茂蕾饰演的溥仪更是为一个时代的标志,贯穿始终,其人生让人感伤,对于这个人物,王茂蕾表示:“溥仪的命运与时代是紧紧相连的,其坎坷经历和黯然神伤的人物色彩完全迎合着《故梦》的感情色调。”

《故梦》王茂蕾剧照
《故梦》王茂蕾剧照

  继《故梦》后,王茂蕾的另一部电视剧《李白》日前也已经杀青,该剧中更是大腕云集陈建斌、王媛可、刘德凯、伊能静、王茂蕾、段奕宏等重量级演员均在其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唐代大诗人李白不寻常的一生,其表现形式和赞颂情怀与正在各大院线上映的《孔子》有着相似之处,同样是展现古代大师们一生宏伟的志向和追求的传记,同样有着坚定的信念,同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对此,王茂蕾感慨的说:“在《李白》中我饰演李白一生的好友,终身追随左右,让我对大文豪李白的认识更为深切,该剧很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意义深远,相信在播出时定会引起一股太白热。”对于正在热映的《孔子》王茂蕾表示:“发哥饰演的《孔子》我也在第一时间看了,非常好!”

王茂蕾《李白》剧照
王茂蕾《李白》剧照

  较之《孔子》不同的是,电视剧《李白》没有片时的限制,对其人物的经历描述的更为完整,更为丰富。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精彩电视剧。(小辰/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