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婚事待定 穿短裙撇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3:37
侯佩岑
侯佩岑

  昨天是农历上结婚的好日子,外界就盛传,侯佩岑选在当天(1/16)完成终身大事,不过事实好像不是如此,她就接下今天一场服装秀,担任嘉宾,让传言不攻自破,而她似乎很在意人家说她怀孕的事,下午她就穿着合身短洋装,一举一动都好像在解释,她还没准备当妈妈。

  出席服装秀担任嘉宾,这么冷的冬天,这不算多的布料,侯佩岑秀出她的身材“依然”苗条。侯佩岑:“还有我觉得今年特别的是麻绳。”加上这皮带,粗绳皮带拉出腰身,15公分的厚底细跟高跟鞋,有爱情滋润的侯佩岑还是在意怀孕传闻,因为上星期撇清怀孕消息,却穿宽松娃娃装没说服力,这次用合身的短裙想证明,没有怀孕!

  接下这场服装秀嘉宾,直接粉碎外界传言。侯佩岑:“本来媒体有帮我订,是在今天结婚对不对,对啊,可是真的不是,刚好真的就有一个活动,所以刚好就真的不是今天。”

  但用来澄清流言的短裙,一直找侯佩岑麻烦,就在走光边缘动手拉了几次,说到婚礼衣装,已经有很多婚纱业者透过她的好友找上门,不过她暗示婚后可能会淡出。侯佩岑:“等到哪一天真的想当妈妈了,想在家照顾孩子的时候才选择休息。”

  记者:“婚期有没有确定?”侯佩岑:“婚期虽然是真的还没确定,但长辈们都希望我们可以积极尽快的筹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