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户田惠梨香与村上信五分手 女王个性吓跑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17日13:09
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

  被誉为是日本艺能界下一个“泽尻英龙华”的户田惠梨香主演的《Code Blue 第二季》正在热播,个性火爆的她日前被传在片场直接向同剧另一位当红女星新垣结衣发火,而媒体也曝与男友——杰尼斯偶像团体关8成员村上信五的恋情于去年告吹。

  据富士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透露,一起进行电视剧拍摄的男主角山下智久则向户田问起与村上的恋情进展时,后者显示出有些生气的样子什么都没有说“这不太像是平日里的伶牙俐齿的户田作风”推测应该是由于不欢而散的分手收场让户田有口难言。一位与户田交情颇好的女演员则表示,去年11月私人聚会时“户田还满口甜蜜地说想和村上结婚,12月左右开始就再也没有听她提起男友的事情,估计那个时候就已经分开了”。

  户田和村上是于2008年12月被某周刊杂志拍到同居的照片而令恋情正式曝光。事后无论是户田所在的事务所FLaMme还是杰尼斯方面,都对二人的恋爱抱着强烈反对的态度。“当时村上还不算是杰尼斯旗下有了出色演艺成绩的巨星(处于还可以上升的阶段),FLaMm方面则是有了广末凉子未婚先孕结果人气迅速凋落的前车之鉴,所以也非常反对户田过早地谈婚论嫁”。但是两人没有因为经纪公司的反对而中止拍拖,去年10月“高调”地被周刊拍到两人大方在街头牵手约会后返回女方香闺的照片,外界因此一度认为他们可能会于近期结婚。可惜,此后不久两人正式分手。圈内人称户田向来是女王派作风“即使事务所施‘高压’,她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意思做事”,对男友村上亦如此——看管得非常紧。作为人气偶像,平日围绕在他身边的女性朋友无数,“加上村上属于看兄弟情比女友更重要的性格,日子长久后对脾气强硬霸道的户田的‘管制’就忍耐不了了”,两人终于还是以分手告终。

  户田在去年末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起男友村上,当时她就显出了很不高兴的样子,拒绝作出任何的评价。

  另外,同剧男主角山下智久近日被媒体报道与女友北川景子于新年期间到神户拜见未来岳父母,好事将近的消息,北川的密友也曝料两人或许会不顾杰尼斯事务所的强烈反对将于明年春天结婚。日本网络上现在热议山下的粉丝放言如果山下与北川结婚的话将会自杀一事。有记者笑言“《Code Blue 第二季》戏里和戏外一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