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从林冲到甄世隐 周野芒为艺术而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2:15
周野芒讲述自己的演艺故事
周野芒讲述自己的演艺故事

  近日,著名演员周野芒做客河北电视台《影视大世界》畅谈他的从艺人生。

  说起周野芒大家都不会陌生,《水浒传》中那个最为悲闷的人物林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说道周野芒的影视作品那是多如牛毛,数不胜数,随后他的《雄关遗梦/阴阳关阴阳梦》《聊斋志异系列2之莲香》《爸妈都是老党员》等众多作品影响着几代观众,大家对这位为艺术而生的演员也是敬重不已,但是说道周野芒的最初从艺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或许你还想象不到最初阻挡他的人是其父母,因而,周野芒第一次与他热爱的舞台失之交臂当上了一名工人,有梦是不会轻言放弃的,于是周野芒背着家人偷偷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从此他做上了他喜爱的工作。

周野芒的林冲形象深入人心
周野芒的林冲形象深入人心

  如今被人总称作“艺术家”的周野芒不仅忙于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他更是回归了最初的话剧舞台,在话剧舞台上,他的光芒更是熠熠生辉,无论是《浮士德》中的魔鬼,还是《1977》中大龄的高考生,亦或是《侦查》中成功的小说家,周野芒的演绎可圈可点,尤其是《侦查》给周野芒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他表示:“老丈夫安德鲁?维克这个人物像磁铁一样吸引人,在过去,该剧曾多次被搬上荧幕,也说明了其独特魅力。”

周野芒与主持人合影
周野芒与主持人合影

  周野芒并不是一个单一的演员,他的事业触及很多领域,不仅是表演,在配音和主持上他也是绝对的NO1,绝对称得上演艺界杂家的称号。你是否还对《成长的烦恼》中的爸爸的声音记忆犹新呢?那就是周野芒的声音,非常具有穿透力,随后的007系列邦德的配音更是令周野芒独领风骚。

  据悉,此期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非常值得期待!(小辰/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