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多台热播《苍穹之昴》 珍妃张檬顶撞慈禧遭杖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2:03
张檬
张檬

  中日合拍的清末宫廷大剧《苍穹之昴》,继于日本NHK电视台热播后,近日在国内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和山西影视频道同步热播。由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珍妃因与太后慈禧顶嘴而遭杖刑,珍妃惨淡的人生经历也将向世人拉开帷幕。

珍妃张檬惨遭杖刑
珍妃张檬惨遭杖刑

  剧中,张檬饰演的珍妃活泼聪慧、善解人意,想尽办法为光绪皇帝排忧解闷,深受光绪皇帝的宠幸,在光绪皇帝的心目中,珍妃的位置甚至高于由慈禧暗自挑选出来的皇后。然后,得皇宠的珍妃并没有因此而使自己的命运得到改善。相反,因慈禧对光绪维新思想的抵制而屡遭迁怒。这次,珍妃只是与慈禧定了一句嘴,便惨遭慈禧的杖刑。

杖刑现场
杖刑现场

  张檬表示,对于珍妃所遭受的不幸经历,自己在表演的时候常常是感同身受,在拍杖刑戏的时候,珍妃那种痛苦、委屈、无助的感受,就像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眼泪也根本不用个酝酿就会自己流出来。最后张檬打趣的说;“还是现代社会好,不会有这样那样的家庭刑法。”(haozi/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