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广播影评人颁奖 《悬而未决》遇冷克鲁尼称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7日11:12
“双影后”斯特里普和布洛克上演亲吻戏码
“双影后”斯特里普和布洛克上演亲吻戏码

  信息时报讯 第15届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BFCA)昨日揭晓。获得8项提名的大热片《悬而未决》严重遇冷,仅获最佳改编剧本奖。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夺得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至于凯瑟琳的前夫詹姆斯·卡梅隆的大片《阿凡达》则拿下最佳动作电影、摄影、剪辑等六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影片。

  《悬而未决》中表现颇受赞赏的乔治·克鲁尼此次在影帝争夺战中败给了《狂野的心》男主角杰夫·布里吉斯。女主角奖延续了去年的双黄蛋戏码,梅丽尔·斯特里普凭借《茱莉与茱莉亚》连庄,《弱点》的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也同时获此殊荣。在领奖时,桑德拉·布洛克一上台就“攻击”强劲对手斯特里普,被视为今年奥斯卡影后大热的两人在台上“扭打”一番娱乐观众,最后还上演“断背”之吻。

  另外,尽管BFCA仅有15年的历史,但它却是北美180多个影评人协会奖中最准确“奥斯卡风向标”。过去10年的历史来看,BFCA提名的最佳影片、导演以及表演奖最后都全入围奥斯卡奖,而最佳影片奖的结果,奥斯卡奖更是10次有7次与BFCA相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