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股市狂赚不惧事业低落 与富豪男友已同居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18
陈好发新片秀热辣舞技 畅谈心中男友标准
陈好与男友外出
陈好与男友外出

  2010年1月17日,自从2007年与橙天经纪公司解约后,陈好在演艺事业发展上陷入低谷,鲜有亮点,但数月前“陈好潜伏ST黑龙3年,暴赚2700万”的消息却着实把人们震撼了一把,算是两年多来陈好身上最大的新闻,是谁让她“目光如炬,胜算在握”呢?媒体和公众把答案投向了两年多前记者报道的“陈好傍上银行家”的新闻,普遍认为那位“银行家”就是陈好股市赚翻的幕后推手,而陈好对此并没有进行回应。

  日前记者再次撞见陈好陪那位“银行家”亲密现身,两人又是吃饭又是逛街,最后再度一起返回别墅,记者调查得知,陈好现在与银行家已正式同居,有望晋身“行母”,眼见演艺事业难有起色,陈好将会与娱乐圈渐行渐远,或许有一天全职投身股市,力争再创奇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