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蓉陷谷底曾萌死念 误以为患绝症赶选美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27
陈法蓉接受陈志云访问,藉此机会澄清一些失实报道。

  2010年1月17日香港陈法蓉与前男友朱明的恋情曝光后,接连爆出负面新闻,她坦言流言蜚语令她有过轻生念头。

  陈法蓉(Monica)最近接受无线《志云饭局》访问,获陈志云送上青蛙王子玩偶及手提电脑作礼物。陈法蓉在节目中讲到入行后饱受不同绯闻及抨击,最令她难过莫过于与前任男友朱明的新闻。自言非常沉迷爱情的陈法蓉坦言,一旦投入感情便不顾一切,亦相当介意别人的看法。

  误以为患绝症赶选美

  陈法蓉与朱明的恋情曝光后负面消息不断,一时指她贪钱、又说她是第三者、更指她误堕桃色陷阱等,这些流言令陈法蓉情绪跌进谷底,她含泪澄清:“其实当时他已经向我求婚,我们也预备结婚。我们分开,只是因为相处之下发现性格不合,并不是因为那些绯闻,但这些传闻却令我蒙上不白之冤,我怎么解释,大家都认定我是那样的人,我没有办法释怀,想过轻生,好在有身边朋友支持跟鼓励。”

  谈到1989年成为《香港小姐》冠军,陈法蓉笑指全因当年发现身体出现不明肿瘤,自以为不久人世,才决定参选,做想做的事。她忆述当年曾向评判团说了一句:“我上为了赢才参选!”令评判留下深刻印象,加上表现出色,也令她成功摘下后冠,成为真正的冠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