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挺《孔子》不看阿凡达 周迅坦言压力不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31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国际著名影星周润发领衔,周迅、任泉、陈建斌共同主演的史诗巨制大片《孔子》正在各地做首映宣传。1月16日,导演胡玫、摄影大师鲍德熹携周润发、周迅、任泉、姚橹、李欣汝等全明星阵容亲临齐聚上海亮相《孔子》首映礼,周润发、周迅两人巧妙的回答让现场频频大笑,面对来势汹汹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发哥力挺《孔子》表示暂时不会看《阿凡达》,而一旁的周迅面对剧中神秘的南子一角表示压力并没有想象中大。

  发哥“弃看”《阿凡达》力挺《孔子》

  巨资1.5亿、历时3年,集合了堪称“华语梦之队”的中国电影最强阵容,史诗巨片《孔子》在2500年来第一次将中华圣人孔子豪迈传奇的生涯与群雄争霸的春秋乱世搬上大银幕。离影片上映不足一周,《孔子》主创团队齐聚上海为影片造势,而片中最为外界关注的非周润发和周迅二人,发哥凭借一己之力为《孔子》叫好。

  当有问及发哥对自己的演出满意与否时,发哥非常巧妙的回问道:“你觉得如何呢?”由于还未正式上映,看过影片的也寥寥几人,于是发哥表示自己说的不算数,还是等上映后大家来告诉我像不像。不过对于来势汹汹的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几乎所有国内影片都放弃与其一搏,《孔子》作为唯一一部与《阿凡达》在同期上映的大片,发哥自己并不担心竞争一事,他在看过《孔子》后感动落泪,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赏该片,用心去体会电影带给观众的感动,至于《阿凡达》发哥用比较调侃的方式表示:“我没看,也不准备看了,有《孔子》就够了。”当然发哥也不忘补上一句,没看“阿凡达”实为买不到票,知道别人现在火的很,希望《孔子》到时也能这样火一把。

  周迅惊艳出演“南子”坦言压力并不大

  “子见南子”堪称圣人孔子一生最“神秘暧昧”的“绯闻”。南子是一位风华绝代然而“美而淫”的卫国艳后,孔子不顾众议与伊一见,引发了后世千古未解的争议与猜想。首映发布会现场,饰演“南子”的周迅并没有过多的透露角色的内容,只言片语亦能看出两人的个中关系,究竟“南子”与圣人是什么关系,一周后影片上映自有定论。不过当媒体问及出演圣人身边的红颜知己压力是否很大时,周迅倒是很轻松的表示,正因为这个人物是首次与大家见面,也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相反压力并没有当初想的那么大。周旭看来,自己能接拍和参与到《孔子》这部电影,去亲自体会到孔子思想的过程已经很满足,对于人物究竟如何发展自己也很好奇导演是如何来处理的,因为自己也还没有看过完整的影片,同样很期待一周后的上映。

  《孔子》希望能保卫中国票房

  世界电影强国的《阿凡达》正在中国“攻城掠地”,一众国产兄弟片纷纷退避三舍。作为“2010中国第一史诗巨片”,《孔子》毅然挺身而出,将以2500个拷贝的中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发行纪录,向好莱坞电影发起的中国票房保卫战。除此之外,凭借《卧虎藏龙》获奥斯卡金像摄影鲍德熹,《满城尽带黄金甲》奥斯卡金像提名服装设计奚仲文,再加上沉寂五年为唱《孔子》主题曲提前复出的歌坛天后王菲,史诗巨制《孔子》堪称召集了史上最强的“华语电影梦之队”,为的就是让世人看到中国电影也同样可以做到票房奇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