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姆与保安》明天登场 保安杜淳转身演西门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7日09:39
《保姆与保安》剧照

  明晚,热播剧《保姆》的姊妹篇《保姆与保安》将在八省二市10家电视台同期联播,上海方面则在电视剧频道亮相,每晚3集连播。据悉,之所以选择这个档期,是因为这既是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最好的季节,又是保姆与保安这两大群体准备回家过年、全国闹“保姆荒”的时期。《保姆》当年播出时,在所有电视台都取得全年的前三甲,甚至是总冠军。作为姊妹篇,《保姆与保安》不再偏重于保姆和东家之间的恩怨,而是通过男女主角的情感与命运,展现保姆和保安这两大社会群体的生存状态。从剧照来看,女主角姚芊羽演的保姆十分漂亮,她表示,自己进剧组第一天便下社区体验生活,发现如今不少保姆外形其实不土,只是在干家务活和处理跟雇主的关系上很累。

  演保安的杜淳,此前的角色大多是革命者,此次尝试小人物,完全是从零开始。据悉,演完保安,他转身在新版《水浒》中取代黄晓明,出演西门庆。杜淳称,这是自己主动要求的,“即使是坏人,西门庆也是中国标点符号式的人物,《水浒》翻拍的机会不多,我怎么也不能放过。我会给西门庆增加人性的地方,不是简单的脸谱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