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 幸福》吴建豪安以轩激情戏不尴尬(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6日10:20
吴建豪在床上强压安以轩
吴建豪在床上强压安以轩

  搜狐娱乐讯 台视、三立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吴建豪与安以轩将“展开”第二回合床戏!由于第一次床戏是两情相愿,第二次则是有一方不愿意,反差很大!安以轩害羞地说:“这次因Van Ness裹浴巾、赤裸上半身,而且为了戏,他还摸我大腿,所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吴建豪与安以轩在网络上举办的“娱乐红人大典”票选活动里,于戏剧类“最配屏幕情侣”奖项中以52286票暂时领先,目前仍在持续进行投票中。《下一站》本周剧情发展,任光晞(吴建豪饰)恢复记忆后,对梁慕橙(安以轩饰)由爱生恨;两人结婚后,新婚当晚,光晞不顾慕橙的感受,硬是把她抱到床上…。

吴建豪与安以轩将“展开”第二回合床戏
吴建豪与安以轩将“展开”第二回合床戏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吴建豪与安以轩第二回合的床戏,可说是驾轻就熟,吴建豪笑着说:“因为我们拍了一段时间,默契十足,所以这次比较轻松。”安以轩也说“第一次是我主动去吻Van Ness,两人是开心、甜蜜的,但这次我变成被动,是抗拒、不舒服的,所以演起来的感觉很不一样。”

  这场戏从进门后沐浴到床上,总共花了两个多小时拍摄,安以轩笑着说:“因为Van Ness裹浴巾、赤裸上半身,我为了抵抗他,双方推挤了好几次,甚至还架到他的脖子,而且为了戏,他还摸我大腿,所以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