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一燕出席新作发布会 力挺张之亮吴奇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6日15:31
张之亮、江一燕、吴奇隆与动画玩偶.jpg
张之亮、江一燕、吴奇隆与动画玩偶.jpg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张之亮、吴奇隆监制的动画电影《海底淘法》在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机发布会,张之亮携吴奇隆及影片导演王淼共同出席,其刚刚杀青的动画结合真人电影《肩上蝶》女主角江一燕及其好友马锦涛双双到场助阵。据悉,作为国内首部儿童普法动画电影,《海底淘法》于今天在全国上映。

江一燕白色套装出席《海底淘法》发布会
江一燕白色套装出席《海底淘法》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江一燕一身白色裙装低调出席,为张之亮和吴奇隆送上祝福,期待《海底淘法》的上映。谈及影片之时,江一燕表示:“这是我们国产的首部普法动画电影,对向祖国的花朵们普及法律知识是非常有意义的,除了孩子们需要看,其实大人们也应该进到电影院里边,通过趣味生动的动画片来了解法律”。吴奇隆更是表示赞同,称“无论小朋友还是成年朋友,如果因为不懂法,而由受害者变成加害者,是非常让人遗憾和惋惜的...”

  《海底淘法》讲的是W国的国王为了惩罚贪玩的小王子,要求他去旅行一次,但是这可不是一趟简单的旅行,而是一次“法典之旅”。当他用手轻按法典之后,法典马上发挥神奇的力量,把小王子和他的侍卫大耳牛、宫廷宠物一哥一起卷进法典世界中……就这样,小王子一行人开始了他们的法典之旅的第一站——海底淘法。影片不仅为小朋友们创造了一个只有在想象中才会出现的美丽海底世界,还让小朋友们在体验海底惊险的同时,也会有更加新奇的收获,在潜移默化间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观念。

  据悉,由导演张之亮执导,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陈坤共同主演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已于近日结束实拍部分,进入动画制作阶段,预计于2011年和大家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