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最新动态

预告:18日06:30全程直播第67届金球奖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6日11:44

  搜狐娱乐讯 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早上06:30)举行,地点设在好莱坞的希尔顿酒店。搜狐娱乐将于18日早06:30开始全程图文直播此次颁奖季盛事,聚焦红毯明星,奉上最麻辣时尚点评;直击获奖瞬间,不放过现场任何一个有趣花絮,敬请网友关注。

  本届金球奖红毯璀璨至极

  从任何一个层面上说,金球红毯上用来包裹美臀酥胸的顶级布料,都丝毫不逊于奥斯卡,甚至可以说,金球的色诱程度还胜过后者——原因是,金球只是一堆圆桌拼成的派对,女星想怎么穿就怎么穿,而奥斯卡那头就必须更“典雅”。本着金球气氛相对轻松的原则,今年只要是没在家生孩子或是和男友闹分手的大牌女星,基本都会前来捧场。

  今年金球奖的男人势力,足够让全美花痴的口水盛满杯具:话说丹尼尔-戴-刘易斯、科林-费斯、杰夫-布里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坦利-图茨这帮极品已婚男,早已不是女人们追逐的首席对象,今年流行的是坏男。

  譬如,结过五次婚才安顿下来的电影暴君詹姆斯-卡梅隆,没怎么结过婚的老痞子昆汀-塔伦蒂诺,今年依然会带着形似小铲子的下巴前来捧场;离婚十年的另一痞子米基-洛克,将以上届金球影帝的身份跑来颁奖。此外,年事激增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依然吃香,继续为女人制造幻想;12年前和卡梅隆一起来金球的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脸比当年肥了两圈,还是魅力十足。

  确定出席金球奖的明星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詹妮弗-安妮斯顿、哈里-贝瑞、乔什-布洛林、杰拉德-巴特勒、雪儿、切斯-克劳福德、卡梅隆-迪亚兹、科林-法莱尔、哈里森-福特、朱迪-福斯特、詹妮弗-加纳、马修-福克斯、梅尔-吉布森、汤姆-汉克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妮可-基德曼、泰勒-劳特纳、索菲亚-罗兰、艾米-波哈尔、米基-洛克、基弗-萨瑟兰、凯特-温斯莱特、萨姆-沃辛顿、保罗-麦卡特尼、奥利维亚-王尔德以及瑞茜-威瑟斯彭等人。罗伯特-德尼罗和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将会把终身成就奖颁发给对娱乐界做出杰出贡献的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奖项之争:詹姆斯-卡梅隆 PK 凯瑟琳-毕格罗

  以前没人知道詹姆斯-卡梅隆和他的第三任妻子凯瑟琳-毕格罗,为何只把“夫唱妇随”的美好假象仅仅维持了不到三年,现在可以作出的解释是:老天也无法相信两个IQ水平和脾气暴烈程度相当的雌雄双煞能降伏对方。

  今年金球红毯上最令人期待的景象,莫过于卡梅隆挽着现任妻子爱米斯的手,和毕格罗迎面相撞;或者在“拆弹大妈”毕格罗PK掉前夫捧得金球奖时,摄像机给卡梅隆来个大大的特写,看他的笑容会是怎样的呢。

  两大金球爱导继续捧场

  今年,马丁-斯科塞斯业已完成的《禁闭岛》被制片方赶出颁奖季,克林特的《成事在人》也水准尴尬,不过金球依然有招:为前者颁发终身成就奖,并将后者拔高为导演提名(居然放弃最佳影片提名《真爱》的导演李-丹尼尔斯),目的只有一个:请两老头继续为红毯撑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