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产后恢复佳 新奶爸林文龙盼再添一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16日10:11
林文龙到医院探望太太及女儿,难掩初为人父的喜悦
林文龙到医院探望太太及女儿,难掩初为人父的喜悦.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刚刚升级当爸爸的林文龙到医院探望太太郭可盈,他说:“女儿的名字还没选定,目前还在研究当中,也曾找过相士征求意见,喜欢的字有很多,但还没有一个能够大家都满意的。可盈的身体康复进展理想。

   (打算怎样奖励一下太太?)之前前经常奖励她啦,女儿临出世前一晚,可盈还说怀了BB九个多月,很不舍得BB离开她的肚子。当我见到女儿出生时十分的感动,觉得很伟大、很神奇,感觉到我、太太、女儿系三位一体。我这两个月都不会接新的工作,希望多些时间陪陪可盈。”早前同是生女的钟镇涛说生够了,应该不会再去追个儿子。记者也问文龙同样的问题,他表示:“要看可盈的康复状况,我其实很希望能生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