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爆拍《水浒》床戏多 激情尺度堪比《色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1月16日09:57
杜淳宣传电视剧《保姆与保安》时爆料《水浒》激情戏尺度大

  搜狐娱乐讯 近两年来拍摄的名著剧似乎都和“床”耗上了。近日浙版《西游记》中唐僧的床戏刚被狠批,昨日(1月15日)来到上海宣传电视剧《保姆与保安》的新版“西门庆”杜淳再度爆料,正在热拍的《水浒》中激情戏尺度堪比《色戒》,自己一半的戏份都在床上完成。此外,对于之前引起诸多质疑的《水浒》剧组破坏黄河湿地一事,杜淳也透露,剧组已经通过植树的方式来补救了。

  “激情戏”-很多人就是冲这个来看的

  在什么都可以拿来娱乐的时代,新版《水浒》中最受关注的不再是林冲、武松这样的大英雄,西门庆、潘金莲这对“狗男女”反而成为了十足的焦点。对此,杜淳坦言这没有什么不妥,他曾经也是冲着这两人才会接触《水浒传》小说,“如果没有潘金莲和西门庆的这一段,可能《水浒》就没什么看头了吧,很多人都是冲着这段去看《水浒》的,至少我自己就是。”

  近来浙版《西游记》因为其中的床戏激情戏而遭到网友的恶骂。不过虽有“前车之鉴”,但新版《水浒》似乎并没有“悬崖勒马”的意思。“我的基本道具就是一张床。”“西门庆”杜淳的这番话不禁让人大跌眼镜。他透露自己一共有二十多场接近三十场的戏,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在床上拍的。对此,杜淳坦言刚进组时确实有些忐忑不安,不过幸好导演开导了他。“最开始我是有点担心的,但是导演后来跟我说:‘《色戒》都演了,你还怕什么’。我才能放下心里的负担。”他说道。

  “破坏环境”-种108棵树来弥补

  “拍摄现场,四处扔着废弃的各色塑料袋。拍摄现场东北侧,有一堆烧过的灰烬。再往北不远处,有四五匹马拴在野生红柳上,七八匹大马也拴在红柳上,马匹不停地啃噬着树皮,很多野生红柳的树皮被马吃掉了一圈。湿地的地上,东一处西一处地堆着鞋子、饭盒、垃圾、旗帜和道具等……”这是《水浒》剧组在河南黄河湿地内拍摄后惨不忍睹的景象,不久前,剧组因为破坏黄河湿地核心地区被执法人员勒令停止拍摄,离开湿地。

    杜淳昨日透露,因为自己尚未正式进组,所以没看到现场的情况,不过据他所知剧组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剧组已近用108将的名字命名种植了108棵树,希望以此来弥补。”他坦言,其实影视剧组对环境的破坏早已有之,而且很难避免,“之前《三国》等剧组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因为一拍起戏来可能就会忽略了这些,所以以后还是要多留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