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新片《邻家特工》观众嫌短不过瘾(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6日03:04

  《阿凡达》热映导致国产片纷纷避让,不过,随着成龙主演的好莱坞电影《邻家特工》昨起在全球同步上映,这一局面也将改变。记者昨天下午在西安奥斯卡影城与众多影迷先睹为快,轻松搞笑的情节令现场观众大笑不已。唯一不足的是,影迷反映“剧情稍嫌短促,笑得有些不过瘾”。

  自《宝贝计划》后,成龙已有3年无新片上映。《宝贝计划》中,成龙和古天龙联手“对付”一个婴儿,两人被宝贝弄得晕头转向。而在《邻家特工》里,成龙更是变身“奶爸”独自看管3个不同年龄的小孩。

  好莱坞电影历来不乏“奶爸”形象,在这部以家庭生活为主要背景的动作喜剧影片中,成龙被打造成完美“奶爸”——既要为3个顽皮孩子洗衣做饭,还要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沟通心灵。在黑恶势力威胁到孩子安全时,成龙凭借多年的特工经验,与其斗智斗勇。

  《邻家特工》在风格上延续成龙的动作喜剧模式,幽默搞笑自然是必备元素。片中,不管是被垃圾从头倒灌的成龙,还是搞恶作剧的孩子,都让该片剧情充满笑点。此外,与匪徒激烈搏斗等动作设计也很出彩。片中另一亮点是成龙的高科技装备:戒指可以用来当刀具、皮带里藏有暗器、钢笔是一个开关、眼镜可以做监视器。与成龙以往影片一样,《邻家特工》结尾穿插的拍摄花絮,也让影迷看得大呼过瘾。

  记者 曾世湘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