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己娱人 “围脖”成娱乐圈爆料新阵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6日07:42
  前段时间,章子怡泼墨门事件一度引起娱界大哗。据记者了解,“泼墨事件”其实是某娱记率先在微博客上公布事件的来龙去脉,消息一发出不但引起网友的热议,也被各大传统媒体关注。而实际上,这仅仅只是微博“爆料”的一个例子而已,经记者调查了解发现,目前,微博客实际上已经有了成为娱乐圈“爆料”新阵地的趋势,以至于不少网友调侃:如今已经进入了“新鲜娱事问围脖”的时代。

  事无巨细 微博爆料不断

  章子怡泼墨事件一出,立刻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而据记者了解,公布此事件的为北京某娱乐记者,而该记者不仅在其MySpace聚友网微博上讲述泼墨门事件始末,更公布了爆料人手机收到威胁短信的图片。而纵观最近在MySpace聚友网上热门的微博内容,可谓关于众多明星事无巨细,黄磊与孙莉外出秀恩爱、胡军马场办聚会、新婚不久的黄奕在工体酒吧现身等等均获得不少网友热评,甚至连发哥拍戏之余大口品尝烟熏羊肉串都逃不过微博粉丝的评论,一些热衷娱乐的“星迷”也开始将通过微博了解明星趣事、生活点滴视为自己娱乐生活的一部分。

  娱己娱人 微博制造新时代?

  粉丝爱追星,但如今,越来越多的演艺界明星大腕也喜欢通过微博与粉丝互动——对于那些奔波于各大城市的明星艺人们,平日里忙于巡演、拍片,缺少与影迷、歌迷亲密接触的时间与机会,微博便成为娱乐圈艺人的聚集地。比如,现在在MySpace聚友网上,就有众多的明星通过电脑、手机,随时随地发送自己的微博客,让更多的粉丝了解他们工作中的最新动态及生活中的真实一面。至于一般人,由于人们对娱乐事件的好奇,则几乎是人人都愿意娱乐发微,从而制造娱乐、传播娱乐。于是,就有很多人断言:微博这种方便简洁的发布信息的工具,很可能转换成娱乐圈“爆料”的主阵地之一。

  实习记者 李颖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