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疑似《还珠》定装照曝光 造型华美异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02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还记得吗?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还记得吗?

皇后装吗?
皇后装吗?

小燕子?看来这个角色试装的不少
小燕子?看来这个角色试装的不少

  虽然《还珠格格》制作方一再对外表示,在拍摄之前和拍摄中将低调行事,而且湖南卫视也对外放出风声,所有剧照和资料一律对外保密,但是疑似部分试装照片目前已经在网络上疯狂流传。

  秘密试装已经开始

  虽然琼瑶新版《还珠格格》目前还在秘密筹备阶段,而且湖南卫视为新版《还珠格格》举行的选角训练营才刚刚开始,但是实际上《还珠格格》已经早就开始了演员的试镜。据可靠消息透露,其实已经有不少演员已经参加了《还珠格格》的试装。按照琼瑶的一贯要求,所有主要演员确定她都必须过目,所以侯选演员的资料陆续就已经送到琼瑶台北的居所,让琼瑶来定夺。

  试装照片是内部流出

  记者根据网上图片来源检索发现,最早披露疑似《环珠格格》试装照是从一个个人博客上公布的,该博主名叫斯洋。而据记者了解,斯洋其实就是湖南电广的从事宣传推广的主要负责人,从事娱乐新闻行业多年,而且最近几年一直在从事电视剧的宣传策划工作,在业内非常资深,由此推断,这次试装照外流,很有可能这个就是新版《环珠格格》自己的一种炒作和宣传。而记者也在其博客留言希望采访到他确认定装照片的真伪,可是一直到记者发稿,对方也一直没有回应。

  造型华美异常

  从斯洋博客披露的造型来看,和老版《还珠格格》造型相比,新版服装要更华丽更夸张。看来湖南卫视此次在造型上下了血本。据斯洋博客披露,其中一套皇后装,全部采用珠锈,是苏绣大师文青的作品,仅仅这一套服装就花费高达20万元人民币,不过整个剧组也就此一套,所以剧组还安排了专人来看管。而从批露的试装造型照片来看,应是中年女子扮装,由此估计,新版《还珠格格》故事应该是讲述中老年的小燕子和紫薇。而且琼瑶也曾经对外说过如果以后要写,也是写他们这些格格们生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