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搜狐官网 > 刘烨新闻

刘烨孙玮再度联手 《男儿本色》掀收视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0:17
孙玮
孙玮

刘烨和孙玮
刘烨和孙玮

  五年前知名演员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孙玮曾一起主演了商战大戏《天和局》,两人在剧中扮演亲兄弟,如今在正热播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中,两人没有了血缘关系,成为一对志趣相投、同仇敌忾的知己好友。

  《男儿本色》讲述了旧上海发生的一段恩怨情仇,商战和情感纠葛兼而有之,看点十足。孙玮在剧中扮演一位从英国留学回来的金融专家傅俊良,他外表英俊,忠厚善良,嫉恶如仇,有情有义。然而,他也有一段悲惨的身世。傅俊良本是上海滩金融老大傅英年的亲生儿子,十几年前被亲生父亲抛弃。他回国后与刘烨扮演的周传雄相识并成为好友,一起经营上海永邦证券交易所。周传雄之父和施孝仁(徐正曦饰)的父亲疯牛本是患难之交,但后来两家成为仇敌,施孝仁也处处加害周传雄。处于困境的周幸亏有傅俊良相助,孙玮和刘烨兄弟联手,最后终于伸张正义,击败仇敌。

  对于跟刘烨二度合作,孙玮表示十分开心:“五年前我们合作过一次,刘烨演我的亲哥哥,当时我们的合作就很愉快。五年之后,我们的变化都很大,都分别扮演了很多角色,也都成熟了不少,不过我们的情谊没有变,第二次合作更加默契,确实有情同手足的感觉。刘烨的演技很棒,与他合作,我也能吸取到很多有益的东西。”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