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不惧被指当主持换奖项 林保怡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3:37
邓丽欣担任TVB节目主持,不担心被误会换奖
邓丽欣担任TVB节目主持,不担心被误会换奖

邓丽欣自言记忆力很好
邓丽欣自言记忆力很好

林保怡期待有机会亲自去敦煌拍摄外景
林保怡期待有机会亲自去敦煌拍摄外景

  搜狐娱乐讯 香港娱乐圈新任绯闻之女邓丽欣,除早前与方力申“分分合合”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外,近日又掀新话题,被多名圈内人士直指其为“无线”担任主持换取“无线”的相关音乐奖项。昨天出席纪录片《敦煌》开工拜神仪式时,被问到会否被外界误会做节目换奖而对个人造成不好的影响,邓丽欣坦言:“不会担心相关话题会对自己造成影响,因为自己今年没有歌曲入围角逐,同时认为得奖与否并非如此简单的事”。对于担任主持,是因为很有意思想尝试一下不同领域的工作,更扬言自己记忆力不俗,平时拍戏时都甚少忘记对白,故这次可以趁机练练口才。

  而同场出席拜神仪式的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过往都有做类似节目,可惜至今仍未有机会去敦煌,假如将来能到当地拍外景,一定会自我推荐,因为自己前往一来行程困难,可看的东西也没有如此多。另外,林保怡表示目前忙于电视剧《天与地》拍摄,数天后会竣工。被问到邓丽欣被指担任主持换奖项的事情,他也表示:“事情没有某些人说的那么复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