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怡蓉抛玉女形象 在宥胜面前如厕让其无法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3:36
陈怡蓉在剧中颠覆玉女形象
陈怡蓉在剧中颠覆玉女形象

陈怡蓉和宥胜在剧中饰演夫妇  真实呈现夫妻和情侣之间的生活
陈怡蓉和宥胜在剧中饰演夫妇 真实呈现夫妻和情侣之间的生活

  搜狐娱乐讯 陈怡蓉在台湾偶像剧《第2回合我爱你》首次牺牲玉女形象,在屏幕上大解放写实演出,让宥胜无法接受,坦承:“没有办法看到另一半在自己面前这样。”但他仍夸陈怡蓉:“演的可爱又自然!”

  《第2回合我爱你》首播收视开红盘!本周剧情描述,小任(宥胜饰演)透过神秘计算机窗口再次检视自己的婚姻,他想起生病时,妙妙(陈怡蓉饰演)在旁细心照顾,也想起他在洗澡,妙妙在一旁如厕,和为了流浪狗露露争执,这些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让他决定按下control-z回到过去修改。

  剧中的小任洗澡、妙妙突然跑进浴室如厕,真实呈现夫妻和情侣之间的生活面貌,连陈怡蓉都忍不住说:“我所有的朋友看了片花后,都告诉我,他们也都是这样!”但她坦承自己在真实生活中,绝对不会这么做,那在戏里又如何诠释?她笑说:“就豁出去啦!想象自己真的在上厕所。只是,后来看了片花后,觉得很不好意思,那音效配的真好!”

  在一旁泡澡的宥胜,当天着三角泳裤上场,展现好身材,而他也透露自己和陈怡蓉一样,不能接受另一半在面前解放,他说:“希望彼此还能保有一点点想象空间。”他认为陈怡蓉那场戏演的真好,他说:“她演的好可爱。一个玉女明星可以放下身段,真的很敬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