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偶像言承旭是省钱专家 开10年掉漆老爷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2:02
言承旭开10年老旧古董车
言承旭开10年老旧古董车

  搜狐娱乐讯 靠偶像剧风靡全亚洲的偶像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的年收入大约6千8百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400万),可以说是居台湾各大艺人之冠,不过却传出身价千万的暴龙,开的是10年的老旧本地产车,黑色古董车车身还有点残破不堪,虽然年收入千万抢钱抢得凶,不过私底下的言承旭是个省钱专家。

  歌迷:“Jerry,我们都在等你回来,我们很爱你。”

  一出现就让歌迷为之疯狂的言承旭,平面媒体爆料,帅气的JERRY平常出入,开的竟然是车龄10年的老爷车,黑色的小轿车,车屁股还被撞凹了个大洞,连车身都「掉漆」,被剧组ELLA爆出,暴龙的“爱车”曾经直接抛锚在高速公路上。歌手言承旭(表演片段):“我不太浪漫,你说很奇怪。”

  风靡全亚洲的言承旭,去年荷包赚得满满,光连续剧收入就快2千万,加上去一张专辑也让他入袋5百万,商业演出跟外围产品的收入也有破千,09年就进帐了6千8百万。

  顶着明星光环的言承旭,曾经传出送过绯闻女友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150万的奔驰车,不过自己却开着只剩5万元的古董车,因为联络不上言承旭,无法确定这辆“小黑”,究竟是不是偶像一哥的车,只是如果报导属实,也许暴龙真的改叫“省钱一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