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六师兄假戏真做 被骏马撞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52
徐明虎
徐明虎

  14日,《少林寺传奇3》片场再次出现演员受伤,饰演六师兄的许明虎在一场武戏中被飞奔的马撞飞,不慎右脚受伤。

  《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自开机以来演员受伤的情况就不断出现,昨日再次出现演员受伤情况。14日下午,《少林寺传奇3》剧组在拍摄一场武戏的时候,饰演六师兄的许明虎假戏真做,与飞奔而来的马迎面相撞,不慎右脚受伤。虽然演员都是有功夫底子的人,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但在完成这种危险动作的时候,右脚还是不甚被马重重的踩踏,导致右脚受伤。受伤后徐明虎也及时就诊治疗,右脚浮肿并出现大量淤血,好在骨头没有受伤。

  事后徐明虎表示:这部戏要的就是真功夫,虽然受伤了,但看着自己完成一个精彩的镜头,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