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MV花絮曝光 幸运女主角显声不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21:51
BOBO组合《全城热恋》
BOBO组合《全城热恋》

BOBO组合阳光帅气
BOBO组合阳光帅气

  14日晚由BOBO组合演唱的《全城热恋》电影同名主题曲在音乐之声、CityFM两大电台同步首播,打响了华谊贺岁巨制影片《全城热恋》的第一炮。在掀起一阵收听狂潮之后,今日又爆出一组BOBO组合拍摄《全城热恋》MV的花絮照片,照片上两个年轻的大男孩依旧保持着青春阳光的偶像气质,而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的MV女主角却仍然保持神秘,显声不现身,引来众人纷纷猜测这个幸运的女孩到底是谁。

付辛博眼神忧郁
付辛博眼神忧郁

井柏然幸福热恋
井柏然幸福热恋

  为了这次《全城热恋》MV创作,包括BOBO组合在内的主创人员发起了一场名为“全城热恋,全城热吻”的征选活动,由此选出此次MV的女主角。活动已于12日圆满结束,经过主创人员的连夜挑选,幸运的女主角已经诞生,并空降北京进棚录音。在此之前,MV已经拍摄过半,但是在BOBO组合的强烈要求之下为了给一直关爱BOBO组合的人们带来更完美的视听盛宴,主创人员决定不惜投入巨资重新置景拍摄,目前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预计将在18号与大家见面。

  从已经曝光的花絮照片来看,这次MV将出现众多红色元素,这也与电影里的爱情主题相呼应,红色围巾和挂满红色小熊的树枝使得画面颇具浪漫感觉。两位青春靓丽的大男孩笑的阳光灿烂,相信他们这次参与创作的《全城热恋》MV势必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给我们带来爱的温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