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言承旭曾送豪车给林志玲 自己仍开10年前老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5日21:43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偶像剧一哥级的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私底下却是相当节俭,好友Ella就爆料,言承旭的10年老车曾在道路上抛锚,实在很危险。不过他自己却认为,能省则省,不要让自己过得太安逸。

  据悉言承旭对自己的要求相当严格,不希望在演艺圈中迷失自己,小时候家庭环境并不优越的他,遗传妈妈节俭的个性,现在开的Nissan Cefiro,市价仅剩5万元的价值。

  据媒体报道,言承旭虽然对自己很小气,但对朋友可是相当大方,曾有传闻他大手笔买了台奔驰轿车送给绯闻女友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入演艺圈后,昔日友人借钱常常是有去无回,天王也没吭过半句。不过开着老车危险又耗油,连Ella都叫他赶紧去换台新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