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斌改行当娱乐评委 “裸照门”后到处打零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5日21:41

  “裸照门”事件后,马斌就从央视《马斌读报》中消失了。除了3个月后在深圳卫视《22度观察》短暂亮相过一次外,还在2010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当了半场的嘉宾主持。不过前日他又出现在了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的评委席上,当起了娱乐评委。不过,他仍然回避记者采访。

  《中华达人》录影棚的后台,身着黑色修身西服的马斌,不时被演员追着要求合影。可一见记者,马斌先微笑示意后,就闪进了休息室,不再露面。节目制片人徐霞称,本期节目,马斌将当评委,“这是马斌的娱乐处女秀,节目组希望跟他长期合作。”

  当期节目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持,录制期间,马斌很从容,在评委席上一会伏案大笑、一会用打分器顶着腮帮沉思,还不时扭头和一边的评委司马南“咬耳朵”。

  参加录影的观众见了马斌,非常激动:“我是《马斌读报》的忠实观众,我不仅喜欢那个为百姓说话的马斌,也很敬佩现在这个真诚的马斌。”“马斌也能娱乐,感觉很不一样。”马斌对这些评价却有些意外,不停反问:“噢?是吗?我娱乐了吗?”记者 冯伟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