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今日正式起诉《购物导报》社名誉侵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三木/图
2010年01月15日16:10
章子怡正式起诉《购物导报》社名誉侵权
 事件回顾:[章子怡海报遭人“泼墨” 独家回应:受威胁已报警维护尊严]
 各方猜测:[疑似酒店炒作] [“泼墨女”曝光 否认章子怡得罪邓文迪] [经济纠纷]
 官网回应:[经纪人称章子怡一切顺利 安心拍王家卫新片]

律师声明
律师声明

章子怡代理律师黄凯走出朝阳
章子怡代理律师黄凯走出朝阳法院

章子怡代理律师黄凯接受采访
章子怡代理律师黄凯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针对日前有媒体曝出《章子怡泼墨门真相曝光与已婚富商财色纠纷》新闻,今天早晨,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黄凯律师受章子怡委托,前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提起向《购物导报》社的名誉侵权诉讼。

  黄凯律师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表示“《购物导报》对章子怡小姐的报道中使用了‘金钱桃色纠纷’的标题,捏造了‘章子怡小姐破坏他人婚姻家庭’和‘章小姐与男友VIVI关系破裂’的弥天大谎,与实施严重不符。”针对此,他接受章子怡小姐委托、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的指派,担任章子怡小姐的诉讼代理律师,并于今天正式代表章小姐向法院提起对《购物导报》社的名誉侵权诉讼,同时向媒体发表了相关声明。


黄凯律师宣读声明
黄凯律师宣读声明

  声明中指出,在该报道刊登的前一天,所谓《购物导报》的记者王小鱼向黄凯律师求证时,黄凯律师已正式经章小姐授权发出了声明,否认上述报道内容的真实性,并对《购物导报》的所谓记者进行了警告,如执意刊登虚假报道将承担法律责任。但《购物导报》却对律师的警告置之不理,仍然在2010年1月13号刊登了虚假报道,对章子怡小姐进行了人身攻击。这种做法已经严重侵害了章子怡小姐的名誉权和个人隐私。由于该报道通过报纸和互联网的广泛传播,已经对社会舆论和大众产生了误导,给章子怡小姐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和精神创伤,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章子怡小姐作为知名艺人,更是一名普通公民,她的名誉权和个人隐私也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作为律师会通过法律帮助澄清事实,对违法行为给予严厉追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艺人应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
不加制止,愈演愈烈。支持章子怡的做法。
不关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