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自行车运动明星阿姆斯特朗为海地捐献25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5:59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自行车运动明星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14日承诺向遭受地震蹂躏的海地灾民捐献25万美元,他并敦促各界人士踊跃捐出一份爱心。

  阿姆斯特朗表达了对海地灾民的深切同情。他说:“(海地)经过数年的政治乱局、贫穷,如今又在遭受地震的蹂躏。”

  他说:“我代表‘好好活着’(LivEStrong,即阿姆斯特朗成立的癌症慈善组织),向几个为海地灾区奔走的组织捐出25万美元,其中包括克林顿基金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