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韩国男星戏外谈情 韩媒体捕捉暧昧对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49
韩国vogue拍摄高圆圆写真
韩国vogue拍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写真

郑雨盛高圆圆写真
郑雨盛高圆圆写真

  由于中韩合拍片《好雨时节》在韩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中国演员高圆圆也成为韩国媒体追逐的对象。日前韩国《vogue》特地专访影片男女主演郑雨盛、高圆圆。郑雨盛在杂志邀请下,反串记者,与中国演员高圆圆开始了一场“感情对白”。

  节选专访如下:

  郑雨盛首先自曝初恋经历,居然从小学开始,就开始暗恋一位邻居姐姐。“在成长过程里我就像《偷心(closer)》中的克里夫•欧文,是具有双重性格的男人。在女人面前是如此的犹豫不决,但是还有像野兽般的另一面,那是男人的真正面孔。爱情让我变得坚强,但是至今为止,在面对爱情的时候,我总是犹豫不决。”郑雨盛说。

  高圆圆:“雨盛,我的初恋也是年纪与我相差许多的男人。当时我爱上了一个让我非常敬仰的人。可现在不同了。现在长大了,觉得年龄相当的更适合自己。许秦豪导演不是说过吗,电影里我和你,彼此的爱情都没有变,只是因为两个人所处的情况不同了,所以才分开了一段时间后又走到了一起,就像错过了爱情的时机。还记得吗?你跑到竹林里突然抱着我,吻我的那个镜头……是那么的突然。导演对哑然无声的我说,这才是现实中的爱情,没有任何理由,一个男人突然跑到一个女人面前……”

  在郑雨盛的追问下,高圆圆还谈到了正在经历的恋爱:“我和他是十年前认识的,我没想过我们会如此相爱。我们各自在不同的环境成长着,突然有一天时机到了,正如《好雨时节》般,下了一场及时雨。现在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候。”

  曾经和内地明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电影《武士》的郑雨盛在国内也拥有为数众多的女粉丝,在谈到高圆圆时,他说两人的感觉像认识了多年的朋友,所以他会接受杂志的建议,和高圆圆聊天。他说:“反串记者也是件很好玩的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