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苏磊 22岁

  小名石头。柔的邻居。外型魁武,力大无穷。柔在他身边简直就是小鸟依人。因为家境贫困,资质也不优,所以高中毕业就在家乡打工赚钱,等着娶妻生子。打工之余,总在拉面店帮忙,博得柔父的好感,恨不得把手艺全传给了他,是柔父心中的好女婿,拉面店的传人。

  石头,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个性很敦厚耿直,人如其名又硬又固执。唯一碰上了柔,整个人就酥软了,完全没有原则。

  柔毕业后,在奶奶的支持下只身前往上海,一次柔奶奶生病就医,柔父亲千方百计让石头留在上海照顾奶奶与柔,但石头很快的发现自己跟柔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很是沮丧,但憨厚的他压根没发现,飘咖啡的那个可爱服务生咏恩,其实才是他的“真命天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