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韦玲 27岁

  端庄秀丽,拥有天生的口才,个性圆融但有坚持、有原则,懂得什么时候该紧握不放,什么时候该放手往前走,对工作事如此,对爱情也是如此。

  背景:

  是柔大学同科系的前几期资优生,在学校就相当受到瞩目。家境不错,因此有学识也有见识,比起同龄女生来得谈吐不俗。与安迪一样,很快的在电视台攒露头角,从一个制作助理成为助理主持、主持人,热门节目的主持人。如今他已成为该电视台的当家代表性形象人物。说话连电视台总经理都要听上三分。

  爱情:

  这样优秀的女人,眼光自然是高的,她与安迪同期进电视台,被安迪的专业与理想吸引,喜欢安迪不可多得的才气。但是又气安迪不懂得转弯,脾气暴躁,常让自己处于劣势。当他们在一起时,韦玲也时常因为安迪的尖锐,在人际关系上产生困扰,这行业还是得以和为贵,他知道自己改变不了安迪,只好提出分手,然而之后面对许多外界更优渥的挖角条件,韦玲始终不曾动摇,潜意识里,依然期待着与安迪的关系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