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欧阳雄 55岁

  晨的父亲,“雄丽集团”负责人。雄丽集团拥有六十来家婚纱连锁店,近年也积极参与观光事业,好拓展婚姻事业。早年只是上海某街上一家小小的摄影馆,因为精明的商业头脑,从店面慢慢发展成全国知名的婚纱集团,因为是时尚事业,也懂得赞助电视台制作节目,提高形象。可见雄的睿智与视野。集团名字中的“丽”其实是纪念已逝妻子家丽。

  可惜在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意外遇到于菲,给予雄很多事业上的帮助,渐渐的日久生情,婚外情的谣言四起,妻子家丽终究抑郁成疾,撒手人寰。

  这让儿子晨对他非常不谅解,求学时代就拿着母亲留给他的积蓄买下一栋公寓,当起包租公自力更生。雄对妻子对晨都有几分亏欠,经常用各种管道关心儿子,多年前因不喜欢天儿的小家碧玉和不彰显的学历背景,曾经劝退天儿,因此天儿无故失踪之后,晨与他更是不相往来,造成雄内心很大的遗憾。

  往后对晨的事情雄尽量保持尊重,直到晨再度喜欢上柔,雄更试图拉拢与柔的关系,然而因为之前的阴影,反而造成晨更大的反弹,父子关系成为叱咤风云的他最苦恼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