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张奶奶(本名陈小红)70岁

  “老张拉面店”的当家女主人,柔的奶奶。

  张奶奶样貌端庄,出身大都市的书香门第,思想进步,风趣幽默,与时具进的老年人。年轻时是名知青,家境不错,下放到乡下地方,结识了当地卖拉面的穷小子--小张,因此结下姻缘。从此委身在穷困的小镇和拉面店渡过她的下半生,但她希望自己的孙女柔长大后能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外面的世界,人生总要好好走一遭,才能知道自己要什么。

  当柔的爱情和事业受阻的时候,奶奶会不顾一切的出来帮助柔渡过难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