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资料:电视剧《丝丝心动》角色小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3

  欧阳晨:28岁

  Piao café“飘” 咖啡屋的老板,也是柔心灵的导师和响往的王子。

  英俊斯文,具文艺气息,为善不为人知,因前女友天儿是孤儿的原因,把自己大部分的收入都捐赠给孤儿院。

  晨浪漫专情,具生活品味。精通饮食料理、能细心观察客人的喜好,给于最贴心的服务。偶而会在咖啡屋内弹奏一曲给客人欣赏,他喜欢作画,咖啡屋内的美术品都是他的作品,只要有单独到“飘”咖啡屋喝咖啡的客人,他会速写Q版、素描、粉彩画送给客人作为纪念,如一道晨光,带给人惊喜及温暖,“飘”因此而在当地出名,但他坚持不开分店,也不为大企业高价收购而心动,坚持理念。有着独特的艺术家性格。外表坚强的晨,内心其实有个不能说的秘密──过去的情伤,对前女友难忘怀。在爱情上,他是活在“过去”的。当他遇到柔,柔和前女友一样的秀发让他心动,柔的活力和乐观,给他带来了快乐和新希望,当他情不自禁爱上柔,内心却开始挣扎,是否继续活在过去,还是跟柔一起“明天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