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戴豹女郎妆亮相 扮演阿凡达宣传环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20
爱戴阿凡达造型与电影图对比
爱戴阿凡达造型与电影图对比

    搜狐娱乐讯 近期,百变女王爱戴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公益主题宣传照,此组宣传照外型酷似近期热播电影《阿凡达》中的女主角。爱戴表示此组宣传照是为了环保公益拍的,看完电影《阿凡达》之后自己自己受益匪浅。人类不断的破坏大自然,砍伐树木,捕猎野生动物------地球生态环境与日俱下。面对不断恶劣的地球生态环境,大家应该好好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不能再让他受到伤害了。

  去年爱戴在公益慈善方面还是蛮有成就的。《时尚好管家》粉红丝带活动,捐修榆林水窖、将开心音乐会慈善票款捐慈善机构助灾区、探望失学儿童王虎等活动。爱戴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自己有义务带头参加社会慈善公益活动,给大家起个好头,为社会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