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TVB逾百职员游行讨薪 聚集电视城外抗议签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15:13
点击进入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职员协会14日在将军澳电视城门外发起签名及抗议行动。他们此次行动主要是促请无线向全体员工加薪5%、发放一个月薪金作为09年的花红与及为低薪员工调整至合理的薪酬。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职员协会14日在将军澳电视城门外发起签名及抗议行动,参与行动的员工超过一百人,应职员协会呼吁穿红衣或戴上红色饰物,并在电视城大门上系上红丝带。

  他们此次行动主要是促请无线向全体员工加薪5%、发放一个月薪金作为09年的花红与及为低薪员工调整至合理的薪酬。

  无线员工于下午六时下班后,便纷纷到电视城门外签名支持此次行动,有的举牌抗议,其中监制李添胜签完名后即返回公司。众员工聚集至七点十分才散去,期间有九至十名警察到场维持秩序,无线亦派出七、八名保安维持秩序及拍摄抗议的过程。

  TVB职员协会主席刘顺安表示,他们之前已发信给公司表达诉求,但公司没回复,所以希望此次行动可以让公司知道员工的诉求。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职员协会14日在将军澳电视城门外发起签名及抗议行动。他们此次行动主要是促请无线向全体员工加薪5%、发放一个月薪金作为09年的花红与及为低薪员工调整至合理的薪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