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成龙化身“大兵” 网上巡逻防“偷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5:00
  为了确保新片《大兵小将》一举成功,这段时间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频频“触网”,以图吸引更多年轻观众。昨日,成龙开始“出现”在开心网的开心菜园里,当起了为网友看菜的“大兵”。

  不少网友已发现,成龙化身《大兵小将》中“大兵”的卡通形象,在开心网的菜园来回巡视。据称,与开心网原有的时常开小差的看菜老伯相比,“大兵成龙”更为认真,如果有人来随意“采摘”,被捉率几乎为百分之百,不但会被“罚款”,减少魅力值,而且在一天之内不能进行其它“采摘”。不过,请成龙来看菜可是花费不菲的,需要用道具点兑换。

  其实,成龙和《大兵小将》与开心网的合作在上个月已经展开,成龙以及“新七小福”都在开心网上建立了名人主页。虽然时间不长,但成龙在开心网上的粉丝已经超过了70万人,位列开心网上诸多明星的前列。尤其是这个月,粉丝的增长速度明显加快,也为正处推广期的《大兵小将》赢得不少人气。据悉,“大兵成龙”不会永久在开心菜地上巡逻,2月底将“辞职”,正好是《大兵小将》第一轮上映下片的时候。(燕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