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思彤年底活动赶场忙 挽手李光洁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04
李光洁刘思彤吴佩慈化身车模
李光洁刘思彤吴佩慈化身车模

刘思彤身着狐皮电眼迷人
刘思彤身着狐皮电眼迷人

刘思彤手挽李光洁惊艳亮相
刘思彤手挽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惊艳亮相

  近日,当红女星刘思彤频频曝光在各大时尚活动颁奖典礼以及各样高端品牌现场。而刚在上海拍完某知名杂志封面,又立即赶往某汽车的新品发布会上。刘思彤一身欧范打扮气场逼人挽手硬汉男星李光洁惊艳亮相。

  当晚,活动云集了刘思彤、李光洁、韩寒、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巩新亮、周显欣等知名艺人。而当压轴嘉宾刘思彤手挽李光洁的亮相引起了一阵骚动。相对于其他女星都身着性感礼服出场,刘思彤则身着碎钻珠衫头顶欧范黑色小礼帽斜披狐皮披肩欧派十足气场逼人。

  由于最近好戏不断而和邓萃雯寇振海主演的《牌坊下的女人》又接连创下了收视记录。刘思彤最近可谓是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而且清爽而又大气的形象接二连三的被各种品牌看种。不仅在近日接下来某著名品牌的代言。更是频频出席各高端品牌的商务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