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哭戏乐拍角色穿梭自如 杨雪片场藏鞋纠结不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56
杨雪陈键锋《烟雨斜阳》
杨雪陈键锋《烟雨斜阳》

杨雪
杨雪

  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亲自操刀执导,台湾资深编剧杨曼丽携手打造的年代大戏《烟雨斜阳》正在上海热拍。男女主演杨雪陈键锋首次合作,在剧中饰演情侣。此剧开拍哭戏非常多,杨雪经常眼睛通红,不过到了戏外,就会被大家欢乐氛围渲染,玩闹在一起。虽然拍戏过程很纠结,但是很快能够跳脱出角色,对自己表演情绪的掌握游刃有余穿梭自如。

  《烟雨斜阳》的女主角杨雪爆料,陈键锋外表给人感觉沉默寡言,熟悉了发现他和自己同样都是慢热的人,刚接触时俩人都比较少言寡语,后来发现彼此性格相似,挺聊得来,尤其是陈键锋经常趁着杨雪换了戏中的鞋去拍戏的时间,偷偷把她自己的鞋藏起来,开始杨雪还不知道,满处找鞋。发现后,她如法炮制,也开始藏陈键锋的鞋。小小恶作剧,使得《烟雨斜阳》片场充满笑声,也大大增加了彼此的默契程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