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海地强震显爱心:好莱坞明星为灾民赈灾筹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14:32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十四日电(记者张炜)加勒比岛国海地发生七级大地震后,美国娱乐圈和体育界明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乔治·克鲁尼等好莱坞一线明星正筹备大型慈善活动,为陷入困境的海地地震灾民募款赈灾。

  据好莱坞媒体十四日报道,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将于下周五晚间黄金时间在美国MTV电视台主持一档赈灾募款电视节目,节日时长约为两个小时,MTV旗下各频道届时将直播该节目,ABC,NBC,HBO 和CNN电视台也将进行转播。

  据报道,克鲁尼已经联络了娱乐圈和体育界的好友共同参与募款节目,其中包括好友布拉德·皮特(BradPitt)及伴侣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等。这三位好莱坞一线明星同时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

  据《美国周刊》报道,皮特和朱莉已承诺捐献一百万美元;环法自行车赛“七冠王”兰斯·阿姆斯壮表示将捐出二十五万美元。此外,希尔顿家族的女明星帕丽斯·希尔顿、主演《博物馆惊魂夜》系列电影的喜剧演员本·斯蒂勒(BenStiller)、女影星林赛·罗韩(LindsayLohan)、美国偶像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Lambert)等明星纷纷表示要向灾民伸出援手。

  另据福克斯电视台报道,出生在海地的美国著名黑人歌星怀克里夫·金(wyclefjean)十四日已经抵达地震重灾区太子港。他通过电视镜头呼吁美国民众向灾区捐献爱心。怀克里夫还开通了专为海地赈灾的捐赠网站,所有募款将用于救济海地灾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