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邻家特工》-主页 > 相关新闻

《邻家特工》首映:成龙五旬,尚能打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20
成龙新片海报
成龙新片海报

  今日,好莱坞影片《邻家特工》首映,这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担当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同时也是《阿凡达》独占银幕2周后,第一部上映的贺岁片。首映现场人气火爆,据万达、星美院线反馈,影片首映场上座率在9成以上,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同观影。

  片中,56岁的成龙依然走动作路线。全片共出现9次打斗,开场长达1分半钟的动作表演,赢得一片掌声。片中有不少夸张惊险的戏份,在炼油场里,成龙和恐怖分子上演了追逐大战,不管是爬楼梯,还是高空跃下,成龙都有完美呈现。这个年龄的成龙,能有如此的表现,确实让人赞叹。而成龙的搞笑功夫更有增加,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首映全场大笑7次,爆笑3次,最长的一次笑声长达2分钟,特别是小观众们,频传笑声。

  该片在叙事上有浓重的好莱坞色彩,一波三折,环环相扣,再细小的地方也都做了精巧的铺垫。故事发展节奏清晰,逻辑缜密,通过情感线和抗暴线两条线索同时展开剧情。

  此外,片中,中外组合的搞笑小组获得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三个美国小鬼性格各异,都有搞怪天赋,表现十分精彩。其中四岁的劳拉,得到了观众一致的好评。她配合成龙成功演绎了几个让观众替她捏汗的镜头,不管是高抛起来自由落体的穿裤子,还是被翘板顶起,被鱼网罩住,都让观众见识了这个小鬼的顽皮和勇敢。

  据悉,该片在国内数字和胶片同时发行,总共超过1000个拷贝,在全国所有城市同步上映。这部兼具搞怪和动作的温馨故事,有浓重的家庭氛围,为刚刚进入寒假的孩子们呈现了一份特别礼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