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张恒不想被“石红”定型 《我是老板》卫视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18
张恒宣传照
张恒宣传照

  日前,由张恒、姜武、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我是老板》在几大卫视轮番热播,该剧因骄人的收视成绩让多家卫视开始了第N轮播出。剧中,张恒饰演的石红和之前的角色相比,算是首次尝试了喜剧表演。对于这个望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又略带严厉的护士长,观众反映良好,但张恒说不想被石红定型,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同之前出演的影视剧相比,张恒在剧中的角色尝试了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为了塑造好这个望夫成龙的都市女人,张恒除了多看剧本外,还经常和其他演员交流经验,和姜武学习和沟通更多的表演方式。拍摄该剧也是张恒和金牌导演郑晓龙的首次合作,如果说《我是老板》是郑晓龙的转型尝试,那么也可以说是张恒的一次华丽转身。据悉,张恒在江西兴国正在拍摄的新剧《兴国!兴国!》已经到杀青阶段,她即将马不停蹄赶回北京进行又一部新片的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