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三省》四卫视联播 陶海对峙“草根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13
《十三省》剧照
《十三省》剧照

  日前,讲述东北抗联秘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十三省》再度热播,广西、贵州、内蒙古、新疆四大卫视联播,再度掀起收视热潮。陶海所饰演的伪满洲国警事厅理事官渡边正雄为本剧的反一号,与众“草根英雄”对峙,上演了一幕幕环环相扣精彩绝伦的战争剧目。

  剧中,渡边正雄(陶海饰)任伪满洲国警事厅理事,是一个颇具智慧但心狠手辣的侵略者形象。渡边正雄本性并非十恶不赦,是一位各方面素质都非常优秀的军官。侵华战争爆发后,渡边正雄彻底被战争蒙蔽双眼,对我抗日义士们进行了残忍至极的迫害。陶海在谈及这一人物时表示,渡边正雄首先是个人,其次才是个日本人。他必须将其塑造成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渡边正雄作为一个军人,他的职责和信仰都要求他不惜一切大家的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