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等待胜利那一天》彪悍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4:06
焦恩俊儒雅造型
焦恩俊儒雅造型

焦恩俊彪悍转型
焦恩俊彪悍转型

  从《亮剑》开始,战争题材的影视剧作品便层出不穷,荧幕上时不时就能看到战火硝烟,抗日英雄这样的片段。既然打开了战争剧题材的市场,自然涌现出大量此类作品,因此观众在同类作品当中的取舍就出自剧本好不好,导演技术硬不硬,演员演技强不强。讨了观众的欢心,就算是电视剧成功了。

  悲剧从来都比喜剧更能抓住人们的心

  《等待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从剧名就能看出,这是在战争背景下发生的一段感情,并且出于某种原因,双方的誓言破灭了。此片以倒叙方式展开画面,镜头里一位龙钟老妪沉痛的追忆往昔的爱情,并且信守诺言,终身未嫁。这个开场很容易就在观众脑子里出现了画面,英雄牺牲了,情人生死不渝的孤独孤身终老,用信念铸就了如此宏大故事里隽永不变的爱情。战争的结束是民族的胜利,而贯穿全剧的感情线中男女却未能举案齐眉,不得不说是遗憾。

  我想这样一个开篇就已经让观众产生共鸣,很多人都曾经许下过铭心刻骨的爱情宣言,而从一而终信守誓言的究竟有多少呢?慢慢升出的感慨足以让人们带着些许遗憾而投入到剧情当中。

  作为观众,时刻要保证有绝对的娱乐精神

  如今的一切都讲求娱乐性,网络用词铺天盖地,水民们的态度最热衷的就是娱乐八卦。电视剧《等待胜利那一天》里最让诸位津津乐道的应该就是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彪悍的转型了。

  焦恩俊的形象长久以来是固定的,在荧幕上出现的时候只有古装片,或儒雅品牌,或潇洒倜傥,无一不深深注入观众的内心,至少对于我来说,提起焦恩俊,第一反应就是“李寻欢”。

  应该说焦恩俊是成功的,不管当年多少人都在议论他的方便面头,不管多少人都在默默的给焦恩俊定位武侠人物,重要的是这个人已经留在观众的心里了。看够了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的军装,现如今大侠摇身一变,华丽丽地穿起了新四军的军装,仅凭这一点,就足够一大群人跌眼镜了。随之而来风起云涌的评论就多了起来,真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派别无非分成支持派,反对派,和中立派。不过单从网上评论来讲,支持并且期待焦大侠转型的还是大有人在的,就像网友说的,即便是看不到自己特别期望的演技,至少能看个新鲜。

  所以,我们可以不考虑自己的期待值到底有多少,我们只要充满热情,带着娱乐精神,坐等《等待胜利那一天》的上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