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虹猫蓝兔》功夫中藏玄机 独创沟通新语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52
海报
海报

  武侠大银幕动漫剧作《虹猫蓝兔》2月5日隆重上映。近日从制片方传来消息称,“该片的一大特色是独创两种系统:一种是功夫系统一种则是沟通新语境,能让观众花一张票钱得到十张票价的回收。”

  独具特色的功夫体系

  作为一部以功夫为主打的动漫巨制,《虹猫蓝兔》并不是简单的刀光剑影,而是功夫中暗藏玄机。谈起这个,制片方称,“功夫只是表象,我们希望通过功夫这种形式传递我们对于成长的理解,创造一种多渠道的沟通方式。”有功夫就会有侠客,而有侠客就会有江湖,《虹猫蓝兔》的背景设定则将这种江湖进行了动漫化,少了打打杀杀,多了责任和成长。每个人物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同样每个人物都会进行成长,而不是大部分国产动漫的“直线式”人物。谈到具体动作设计时,制片方称,《虹猫蓝兔》有自己的独创,根据每个人物的性格设计会安排不同类型的打斗,“小狸是一个魔术师,而他的动作则充满了魔幻喜剧色彩,他会在紧张的打斗中突然变魔术,然后很搞笑的失败或成功。”每个人物都是一个体系,而这些小体系则构成整部动漫的功夫体系。

  独具魅力的沟通语境

  据悉,《虹猫蓝兔》主创最大的希望则是本片能够打破以往动漫中的思维模式,通过协作互助成长来创造新的沟通语境,通过观看影片能让所有人都能够彼此真诚的沟通。

  “沟通的方式有很多,而我们要提供一种最好的方式。”据制片方称,本片会在内容上设计许多沟通环节,能在孩子和家长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无论什么年龄层的观众,无论什么身份的观众都能在影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落脚点。”这个落脚点则是这种沟通语境的核心。“为了能更好表达我们的语境系统,所有主创都被派到幼儿园进行特训,我们会跟小朋友同时游戏、同时吃饭。”当最后制作完成《虹猫蓝兔》后,影片的每一个成员都成了孩子王。据称,现在《虹猫蓝兔》的主创走到任何一家幼儿园都有信息在5分钟内成为里面的孩子王。更被幼儿园所有的老师集体“取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