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拍摄时惊险不断 胡歌讲述如何化险为夷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15日11:06
  热播电视剧《神话》中,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易小川穿越古今很是潇洒,但是在拍摄现场,他遭遇的危险一个接一个。

  好在,不管遇到怎样的危险,他都“神话”般地化险为夷了。

  那匹马受惊了!

  剧中场景:项羽搭救刚穿越过去的易小川,将易小川带上马,二人在马上打斗奔跑。

  实拍情况:那匹马的马鞍只够坐一个人,饰演项羽的谭凯坐在马上之后就没有位置了,胡歌被救上马后只能勉强坐在马上,连脚蹬之类的保护措施都没有,为了不掉下去,他只能紧紧地抓住谭凯。

  这样的情形本来就够危险了,不料拍摄打戏时,马在众人的呐喊声中受惊了,差点将谭凯和胡歌甩下马,就在他们的头部即将碰到地面时,二人死死地抓住没放手,一直坚持到马平静下来,幸免于难。

  那老虎是真的!

  剧中场景:与玉漱公主初次见面时,易小川和老虎对峙,吓退老虎。

  实拍情况:为了体现画面的真实性,拍摄时剧组真的找来一只老虎,胡歌也要亲自上阵,没有替身。

  虽然有驯兽师在旁边,但是这样的拍摄还是有一定的风险。胡歌告诉记者,拍摄这场戏时他的心情也很复杂,既期待,也有些害怕,毕竟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场面很难发生。

  不过,老虎演员还挺敬业,很配合演出,没有兽性大发,整个过程安全完成。

  那把剑差点划脸上!

  剧中场景:易小川和众人打斗,其中一人用剑横砍向易小川,不过没有击中。

  实拍情况:拍摄时因为群众比较多,站位产生了差错,负责砍人的演员比预计的距离近了些,道具剑朝胡歌的脸上划去,虽然胡歌及时后退,但剑锋还是划过去了,胡歌当即愣在现场。

  事后他描述,“那种剑锋擦着眼睛和鼻子划过去的感觉还残留着,套用至尊宝的话来说,"当时那把剑离我的眼睛只有0.01公分……",不过幸好,眼睛保住了。”本报记者王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