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谈《神话》霸王别姬 我心中最美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41
谭凯忧郁气质
谭凯忧郁气质

爱上你是我最美的神话
爱上你是我最美的神话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大戏《神话》掀起了收视热潮,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其中项羽和虞姬的爱情故事在谭凯和张萌的诠释下别有一番滋味。而观众对史上最著名的爱情故事“霸王别姬”既充满了期待,又不忍看到那一幕的伤感。

  扮演霸王的谭凯说,项羽和虞姬的爱情在他的心目中是中国古代最悲壮伤感的爱情故事。《神话》中小月开始喜欢的人是小川,但是对小月一见钟情的项羽始终没有放弃对小月的爱,终于,小月变成了霸王的虞姬,把生命都献给了他。在这场三个人的爱情中,项羽大度自信、非常可爱,他对爱情专一,对友情珍惜。剧中项羽和小川是生死之交,他知道心爱的女人心里喜欢小川,但是他不嫉妒,也不谦让。项羽在追求小月时最爱说的话就是:“你是我的女人”。

  谭凯表示对于项羽来说,他生命中的三段情都是不可割舍的,和叔父的父子情让他甘冒风险去劫法场,和小川的兄弟情让他宁愿比武输给兄弟,而和虞姬的爱情更让他在最后选择了和心爱的女人同生共死。谭凯说这三段情都深深打动了他,也让他深深喜欢上了项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