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嫉嘉宾得子祝其“老公有外遇” 决定继续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5日13:15
小S(左)决定继续生
小S(左)决定继续生

  前天,《康熙来了》请来Vick-y、秀琴、佩甄及王彩桦等一起谈意外怀孕的话题,因得知佩甄目前怀的是男生,连生两女的小S妒忌心起,一向“敢说”的她竟醋劲十足地祝佩甄老公有外遇,恨生仔恨到发狂的她也透露计划虎年年尾再怀孕。

  节目嘉宾之一佩甄因目前怀的是儿子,现在地位大大提升,出门走路都有风。没生儿子的小S先是嫉妒地问:“你现在嚣张到不行,婆婆有叫你佩甄姐吗?”接着又要佩甄别开心得太早,调侃地说她自己怀第二胎照超音波时,医生告诉她从片子看可能是男生,她立刻打电话报喜,公婆也超开心。不料,第二次产检医生却说还是个女生。

  佩甄后来透露说因怀男生,婆婆送了她一个铂金包,小S更气了,口无遮拦地讲:“那我只能祝你老公外遇了!”

  小S为拼儿子也不甘示弱,她在节目中透露计划虎年年尾再怀孕。小S想再生,但工作却接不停,日前又有代言。被问合约有无限定不能怀孕,她笑言:“有注明怀孕没关系,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史上最爱生的女星。”

  一向不安分的小S拍广告前,老公更要求帮她挑选男模。据说,开拍前厂商传了4个男模照片,让她与老公一起挑选,结果她老公相中了长相最老实的。

  小S内地五城从“头”挑战

  2010年初,小S将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北京5大城市持续引爆挑战热潮,把性感、麻辣的自己从“头”挑战,让五城大众见证她的火辣魅力。

  本次活动已于1月9日在深圳鸣响头炮,小S不改辣妈做派,称就算是怀孕对极限运动的热衷也丝毫不减,更大胆放言:“自己是极限高手,无论是滑雪、蹦极还是攀岩,谁来挑战我都不怕。”她此次是携手清扬在内地五城发起“挑战零头屑”活动。 (徐绍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