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德国汉堡《茶花女》 > 茶花女新闻速递

《茶花女》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13

   因为喜爱茶花而被誉为“茶花女”的巴黎交际花玛格丽特香消玉陨,在奢华的公寓中,她生前的用品即将被拍卖。玛格丽特昔日的情人阿芒也出现在拍卖会的现场,一本小说《曼侬》映入眼帘,将阿芒回忆的大幕徐徐揭开……

   奢华的剧院中正在上演着芭蕾舞剧《曼侬》,玛格丽特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同时暗下决心,不能让自己的命运如曼侬一般。一直倾慕着玛格丽特的青年阿芒向她告白,二人坠入爱河,然而玛格丽特病弱的身体和她早已习惯的奢侈生活成为这段真挚情感中最大的隐忧。

   阿芒的父亲得知儿子与交际花相恋,赶来阻止,因为深爱着阿芒,玛格丽特选择了放弃,并忍痛欺骗阿芒,告诉他自己依旧眷恋着过往声色犬马的生活。

   玛格丽特奄奄一息之时,再次找到阿芒。二人旧情复燃,此时“曼侬”的形象再次出现在她的脑海中,玛格丽特决定信守承诺,再一次从阿芒身边悄然离去。阿芒的父亲和盘托出真相,阿芒震惊不已,然而为时已晚,玛格丽特已怀着无限渴望孤独地离开了人世,一如茶花般凋零陨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